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4/9/2010...

今天突然想起这个BLOG...
二话不说就打开了...
打开的心情是安静的,安静得...我在反复想东西!
自己一个人...想起东西也特清晰!
家庭,感情,事业,最近都有起起落落...
每次都是自己在扛!又或者有个他给我安慰...
“任何人”总是有自私的一面,就看会不会表露出来...
我不喜欢说太多话(除了和我好朋友或和他在相处)...因为...
我会在观察某些人的举动,表达方式...
来之真心或假意?谁能相信谁不能相信?
我都知道,但不代表我能坦言一切...
我喜欢自己这个的性格,因为能让我更是小心翼翼的!
这样的性格不会有很多人喜欢,因为总是让人猜不透...
所以我不必要太多朋友,普通朋友再多我都可以视而不见...
因为那些未必是对我真心的,我要的几个和我真的相处来而不用假装的!
我相信一个人一开始是怎样的对待,就=那个会是怎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