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一辈子难忘的。。。缘分

今天6月15日
我做了一件令我会在这生中
令我难忘的事
哭了好几遍
也该接受事实吧
我的脑海都在想
缘分???
不是理所当然
而是命中注定
我开始相信这一切的发生
都会是命中注定
要发生的 你要逃也逃不了
在我的身边里擦身而过的有多少人
而当中有几个会真正对待你的又有多少个
而是哪一位会是和我开花结果的呢
是你 所以缘分把我们维系在一起
而所发生的每一滴
经过今天的事 或许会想的更开
我不会忘记你给过我的那种特殊的感觉
令我人生有了第1次
也让我感受到我心里真的很痛
经过这次 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重复我的错
我会更加的爱惜下一个
我现在只想对你说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