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有意...无意...一线之差

刚才听着你说的话
令我学会了某些事
你说着
"你无意,可是别人有意"
又或者
"别人无意,你有意"
这句话。。。包含的意思也不多
我知道你不喜欢吵架的感觉
我也会试着去迁就你
记得前几天 我知道你看她的profile时
我是很不开心
你也知道我不开心我不喜欢了
但你却不当是什么问题
因为你觉得就算看也没什么问题
也许"你无意,可是别人有意"
我承认
我会敏感
我会不喜欢
我会吃醋
只怪我太紧张 太在乎了
可能你在我身上一味不到以上的感觉
我和你在一起以后 什么都是先想你的感受
同样的你不喜欢的东西
我也一样会不喜欢
不是每次都要我说出口 你才知道
因为我不用你说出口 我也会知道怎样做好你的女朋友的本分
你喜欢简单 不喜欢吵吵闹闹 我也一样配合你
我懂得如何不给你压力 甚至我会为你如何为我们的未来
你感觉的到吗
但我希望我们俩能真了解大家所要的
有缘能在一起的 不是酱容易
所以我懂得珍惜你
而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