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冷静。。。

可以别再让我
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东西吗
我看了又是我一个人在难过
我根本不想和你说
因为到头来
我也得不到什么
昨天我在痛时
你的心只在想着我 只心疼我吗
还是你有想起别的
时间可以倒流吗
可以的话 我想当我没开过电脑
可以吗
可以吗
可以吗
我到底要问你多少篇“为甚么”
这几天我已很难受 你知道的
我以为过了昨天 我和你会再好过点
可是 我现在只能说 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很想离开 但。。。我可以吗
你要我为你流多少的眼泪
我和你在一起不是“理所当然”的
你明白为什么我一直都呆在你身边的吗
每天就算再夜 我也等你回来
要看着你在我身边 我才安心入睡
但为什么我却要有这样的你
你记得你几时和我说过
你的心已是我的
可是你令我看见的 却不是这样
你都在骗我 骗你自己吗
是不是真的要让我学会向你说“不了”
是不是要我学会对你忍心
你到底是怎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